MOA人才网

2013潍坊昌邑市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资格审查须知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昌邑市201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须知根据《昌邑市201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面试资格审查事项通知如下:一、面试资格审查地点:昌邑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大厅(北
昌邑市201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面试资格审查须知

根据《昌邑市201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面试资格审查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查地点:昌邑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大厅(北海路220号)。

二、面试资格审查时间:2014年1月20日至22日正常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00-5:30)。

三、考生注意事项:

1、请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的考生务必携带齐全《昌邑市201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的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委托他人办理的,被委托人要出具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因考生提交材料不齐全导致被取消面试资格的,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后果。

2、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在规定时间内未到场进行资格审查的考生,视为弃权;通过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须当场缴纳面试费70元,否则视为弃权。

3、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4、昌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通过网站发布面试的时间、地点、考场分布等信息,请通过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随时关注昌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cysrsj.gov.cn),昌邑市人社局将不再逐人进行电话通知。另,考生要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坚决杜绝手机因欠费、无电等原因导致的无法联系到本人现象的发生。

附:面试资格审查流程

昌邑市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一四年一月十七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