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海南大学2013年数学专业教师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因教学急需,现面向境内外公开招聘具有博士学位的数学专业教师,具体事宜公告如下:一、指导思想和原则1.坚持工作需要、专业对口、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把关、宁缺勿滥、择优聘
因教学急需,现面向境内外公开招聘具有博士学位的数学专业教师,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原则

  1.坚持工作需要、专业对口、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把关、宁缺勿滥、择优聘用。

  二、拟招聘岗位及应聘基本条件

  (一)拟招聘岗位具体情况

  1.招聘专业(方向):数学(基础数学、应用数学、计算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运筹学与控制论)

  2.招聘计划数:3-5名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3)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身体健康,具有较好业务能力及发展潜力,能胜任招聘岗位的教学科研工作;

  (5)应具有博士学位;

  (6)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具体条件及资格要求;

  (7)委培、定向及在编在岗人员,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及工作单位同意。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6号令)和《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1〕100号)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有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有效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月20日

  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报名,由海南大学人事处人才引进办公室受理;应聘人员请如实填写《海南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引进报名表》(附件),并发送到海南大学招聘邮箱。

  招聘邮箱:haidazp@vip.163.com

  咨询电话:0898-66271136

  (二)资格审查

  由信息学院进行资格审查并提出考核人选,在学校人事处的指导监督下,分批次组织安排考核及后续工作。

  (三)考核

  由信息学院的领导、教授或相关专业的专家组成5人或7人的考核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考核以面试和试讲的方式进行,对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职业道德、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重点考核应聘人员适应岗位的能力。

  (四)体检

  根据考核结果提出拟聘人选并组织通知安排体检。体检由学校统一安排,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应聘人员体检不符合要求的,不予聘用。

  (五)公示

  根据考核情况,经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并在学校人才招聘网站上公示不少于7个工作日。

  (六)聘用

  公示结果无异议后,学校分批将《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花名册》及其他相关材料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由学校通知办理报到相关手续,并将《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存入本人档案。签订聘用合同,并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海南大学人事处

  2013年11月21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