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青岛市气象台2014年3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简章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青岛市气象台2014年3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简章青岛市气象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合同制(编外)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一、招聘计划招聘岗位:系统维护及开发岗位;招聘人数:1名;二、招聘条件

青岛市气象台2014年3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简章

青岛市气象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合同制(编外)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系统维护及开发岗位;

招聘人数: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年龄应在27周岁以下(1987年2月27日以后出生);

(六)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软件或地理信息系统(GIS)专业学位;

(七)具有.net web编程经验、熟悉数据库相关知识;

(八) 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4年2月27日-2014年3月10日。

(二)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在青岛市气象局网站下载《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填写完毕后,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簿,以及公安机关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等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近期免冠正面彩色一寸照片3张送至青岛市气象台(青岛市市南区伏龙山33号)。

四、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

审查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应届毕业生需提交二代身份证、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山东省内院校实行网上签约的可不提供就业协议书)、报考职位所要求的资格证书等。其他应聘人员,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二代身份证及与报考职位相关的资格证书等,待业人员需提交失业证或档案代管部门出具的无业证明。

资格审查时间:2014年3月12-13日,地点:青岛市气象台(青岛市市南区伏龙山33号)。

应聘人员在规定的资格审查时间内未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考试资格。

(二)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面试方式。根据岗位的需求和特点,采用答辩、专业技能测试等方法,主要测评应聘者的综合素质或岗位技能水平及专业知识应用等方面。面试成绩于面试当天向考生公布。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依据面试成绩,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到招聘单位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

(四)考察

招聘单位对拟聘用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确定是否聘用。

(五)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在青岛市气象局网站(http://qdqx.qingdao.gov.cn)公示。公示期为七天。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由招聘单位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企业劳动合同,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七)薪酬

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同等人员执行。

五、有关说明

(一)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二)拟录用人员名单在青岛市气象局网站:(http://qdqx.qingdao.gov.cn)上予以公布。

(三)咨询电话:82795217,联系人:徐旻

监督电话:82795785 纪检监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