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2013年9月实习生招募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2000年10月,是招商银行总行设在山东的省级管辖分行,成立13年来充分发挥股份制商业银行的机制优势,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坚持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之路,经过全行员工的共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200010月,是招商银行总行设在山东的省级管辖分行,成立13年来充分发挥股份制商业银行的机制优势,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坚持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之路,经过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各项业务得到快速、健康发展,多次荣获总行"优秀分行"荣誉称号,同时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良好赞誉。分行目前下辖烟台、潍坊、临沂、东营、滨州5家二级分行、17家同城营业网点,总资产达700余亿元。

贯彻"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为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成长,为高校在校学生提供实践平台,同时使学生了解并认同招银文化,招商银行济南分行现面向驻济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学生招募实习生。

一、招募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1-3年级)及硕士(1-2年级)在读学生,专业不限;

225周岁以下;

3.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

二、实习安排

实习岗位:M+卡校园推广专员

实习时间:非全职实习

工作内容:直接参与M+卡的推广工作,参与M+卡的路演宣传活动、自媒体营销等。

三、报名方式

网上申请: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 http://career.cmbchina.com ,登记注册个人信息,进入"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版面,点击济南分行"见习、实习生"职位并投递电子简历。

四、招募流程

简历
投递

à

简历
筛选

à

面试

à

实习
通知

五、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欢迎对金融业有兴趣的、符合条件的同学报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