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零售业务市场营销岗(见习制)招聘启事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于2001年11月成立,经过12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济南当地最具竞争力的股份制银行之一。2013年以来,分行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按照"特色银行、效益银行"的战略目标,全面推进零售业务
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于2001年11月成立,经过12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济南当地最具竞争力的股份制银行之一。2013年以来,分行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按照"特色银行、效益银行"的战略目标,全面推进零售业务转型,打破银行业内同质化竞争,向着快增长、低风险、高效益的经营目标不断迈进。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零售业务市场营销岗(见习制),公开招聘见习人员,热忱欢迎优秀人才加盟。 一、岗位名称 零售业务市场营销岗(见习制) 二、招聘人数 220人 三、用工形式 就业见习 四、工作地点 济南、临沂、潍坊、东营、济宁 五、工作职责 1、负责开拓有效商户,重点营销民生银行各类特色结算产品,实现客户的综合开发和价值提升; 2、负债扎根社区开展客户拓展、维护和提升,结合客户需求有针对性地向客户提供组合型产品,收集并及时更新客户信息,保证客户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六、应聘条件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专科或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违法行为和不良记录; 3、热爱营销工作,吃苦耐劳,能适应快节奏的工作压力; 4、富有积极进取、创新创业精神及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5、身体健康,符合岗位基本胜任素质要求。 七、报名方式 请通过中国民生银行网站(网址:www.cmbc.com.cn)页面中部左边的"民生招聘"图标进入我行招聘网站,注册并填写简历,在职位申请中搜索"济南分行",根据具体岗位投递简历报名。遇网申困难,可发邮件至jnzhaopin@cmbc.com.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零售业务市场营销岗(见习制)+工作地点+姓名+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3年6月30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