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青岛开发区企业联合会2013年合同制人员招聘通知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为切实做好开发区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各项工作,经大会常务理事会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一、招聘条件(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体检合格。(二)
为切实做好开发区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各项工作,经大会常务理事会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体检合格。

(二)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青岛开发区户籍,男性,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1982年9月30日以后出生),在开发区内工业企业有正式工作岗位,工龄3年以上。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3年11月12日(周二)09:00至2013年11月13日(周三)11:00工作时间。

3、报名地点。青岛开发区长江中路369号管委大楼3楼东会议室。咨询电话:86988895。

4、所需资料。报考人员本人现场提交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青岛开发区企业联合会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一式两份;近期一寸同底版彩色免冠照片6张(背面书写姓名);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以上材料需A4纸复印,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不退。

(二)资格审查

青岛开发区企业联合会对报考人员提报资料进行审查,对经审查合格者予以核发准考证。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在"青岛开发区政务网(www.qda.gov.cn)通知公告栏"另行通知。

(三)考试

考试采取统一笔试和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试岗位所必需的基本素质和能力。

1、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考试、集中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主要包括政治经济理论、企业管理理论、时事政治等基础性知识。

根据招聘岗位和人数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进入面试人员的实有人数确定。笔试成绩、面试入围名单,在"青岛开发区政务网(www.qda.gov.cn)通知公告栏"发布。

2、面试

主要测评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反应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百分制加权计算应聘人员的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分,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按照报考职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总成绩相同时,按报考职位面试成绩由高到低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面试分数也相同时,按照如下顺序参加体检,第一优先高学历考生,第二优先具有相关职称考生,第三优先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考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在"青岛开发区政务网(www.qda.gov.cn)通知公告栏"公布。

3、体检

由青岛开发区企业联合会按照有关规定组织体检。出现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情况的,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4、公示和聘用

经考试、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青岛开发区政务网(www.qda.gov.cn)通知公告栏"上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人员须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

四、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的工资、补贴、奖金、公积金、保险及相关福利待遇,参照开发区国有公司职工工资标准执行。

五、其他

1、青岛开发区人事部门、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实施全程指导和监督。

2、考生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发现录用人员提供虚假证明和信息,取消录取资格。考生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最新情况,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3、本简章由青岛开发区企业联合会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0532-86988097。

2013年10月29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