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山东省禹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简章 4月2日至4日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山东省禹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简章 4月2日至4日根据工作需要,参照《德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德政办[2006]35号)有关规定和要求,经市委、市政府批准,禹城市政务服务中

山东省禹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简章 4月2日至4日

根据工作需要,参照《德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德政办[2006]35号)有关规定和要求,经市委、市政府批准,禹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综合窗口咨询导办员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不列入事业编制,按照相关规定办理人事代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范围、条件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含2014年应届毕业生);

(二)年龄27周岁及以下(1986年4月2日以后出生);禹城籍(禹城生源)或禹城常住户口。

(三)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相貌端庄,女性身高163CM以上,男性身高170CM以上;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

4、计算机应用操作能力强,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和办公自动化设备;

5、责任心强,工作细致、稳重、踏实、耐心、热情,忠于职守、严守机密。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在读非应届毕业生,且不得以以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报考;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有道德败坏等不良行为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14年4月2日至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二)报名地点:禹城市人力资源市场大厅现场报名。

(三)须考生本人持毕业证、报到证、身份证、户口本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一份,2014年应届毕业生可持学校核发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报名,现场填写《禹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计算机考试费每人40元。

(四)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资格审查后,对最终确定的报考人数,如达不到招聘计划2倍的,按照1:2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三、考试

考试实行百分制,分为计算机考试和面试,计算机考试占30%,面试占70%。计算机考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及拟聘用人员均及时网上公布。

(一)计算机考试(100分)

1、考试时间:2014年4月11日上午9:30-10:00

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2、考试内容:

(1)计算机打字速度测试

(2)EXCEL表格制作。

3、确定面试人员,根据计算机考试成绩设定合格分数线。在合格分数线内,根据招聘计划和计算机考试成绩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如报考人数仅达到1:2的开考比例,则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若进入面试范围的最后一名有若干重分者,一并进入面试。面试2天前若有放弃者(以本人书面材料为准),按计算机考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否则不予递补。

(二)面试(100分)

1、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成绩及时在禹城政府网(www.yuchengnet.gov.cn)上公布。

2、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面试费每人70元。

面试结束后,按计算机考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四、体检、公示

根据招聘计划和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并公布。如最后一名有若干名同分者,按面试成绩高者优先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在禹城市人民医院体检,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缺,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负担。

对体检合格拟聘用人员及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五、聘用及待遇

公示期满后,由市招聘主管部门发放《禹城市事业单位招聘人事代理人员聘用通知书》,按时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凭《聘用通知书》由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相关人事代理(试用)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办理聘用人员人事代理手续。人事代理人员享有与本单位同等条件在编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缴纳企业职工养老、医疗、工伤等社会保险。

六、组织与纪律

此次公开招聘由市人社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具体组织实施,纪检(监察)机关全程监督,并接受社会监督。坚持公开、公正和公平的原则,实行招聘范围条件、岗位、程序、考试成绩、聘用结果等"五公开",对违反招聘考试纪律的工作人员和报考者,参照中组部、人社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人社部[2009]126号)执行。

咨询电话:0534-7365163、7365928

监督电话:0534-7365003

禹城市人社局市政务服务中心

2014年3月23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