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邮政集团海南省邮政公司2014年校园招聘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所有制工业企业法》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依法经营邮政专营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中国邮政集团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所有制工业企业法》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依法经营邮政专营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经营的主要业务:国内和国际邮件寄递业务;报刊、图书等出版物发行业务;邮票发行业务;邮政汇兑业务;机要通信业务;邮政金融业务;邮政物流业务;电子商务业务;各类邮政代理业务;国家规定开办的其他业务。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现有31个省(区、市)邮政公司,以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集邮总公司、中国邮政航空公司、邮政科学研究规划院等成员企业。

  海南省邮政公司

  海南省邮政公司(原海南省邮政局)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为公用性通信企业,实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和海南省政府双重领导、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为主的管理体制,负责海南全省邮政网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和经营服务工作,并承担为社会提供普遍服务的义务。

  海南省邮政公司共设有9个部室、7个专业局及19个市(县)邮政局。企业经营的主要业务种类有:国内和国际邮件寄递业务;报刊、图书等出版物发行业务;邮票业务;邮政汇兑业务;机要通信业务;邮政金融业务;邮政速递业务;邮政物流业务;邮政电子商务业务以及国家规定开办的其他业务。

  欢迎您应聘海南省邮政公司!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2014年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专业基础扎实。

  有较好的组织、沟通和综合分析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掌握常用的办公软件。

  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在2014年8月1日前毕业,并须同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为初次就业的留学归国人员,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在2013年8月至2014年7月之间毕业,并须在2014年7月前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http://chinapost2014.zhaopin.com/jobs.ht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12月31日。

  (二)资格审查。我公司将根据招聘职位条件对应聘大学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者进入笔试名单。

  (三)笔试、面试、体检及录用等后续工作另行通知。

  四、相关说明

  应聘大学毕业生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应聘大学毕业生按报名时所报单位的工作地点录用及安排工作。

  在招聘流程各阶段,我们会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与应聘大学毕业生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联系方式务必准确。

  海南省邮政公司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校园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注意事项:

  在本报名系统内,每名应聘者最多可申请2个职位,简历筛选将按照职位报名顺序进行。

  鼓励大学毕业生到基层邮政企业锻炼成才,优先考虑报名县级邮政企业或生源地邮政企业的应聘者。 各单位截止接收简历的时间不同,请关注通知,尽快报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