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华夏银行济南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华夏银行成立于1992年,总行设在北京,是国内较早的公开上市银行,2005年引进德意志银行为战略投资者,具有先进的经营理念、严密的风险管理体系、专业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已在全国设立
华夏银行成立于1992年,总行设在北京,是国内较早的公开上市银行,2005年引进德意志银行为战略投资者,具有先进的经营理念、严密的风险管理体系、专业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已在全国设立了400余家营业机构,立足经济发达城市,业务辐射全国。2011年末资产规模超过1.2万亿元人民币。今年7月,在英国《银行家》杂志评选中,华夏银行按资产规模排名第97位,进入全球银行100强,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华夏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1996年12月,是总行在山东设立的省级区域性管辖分行,已在济南、烟台、聊城、东营、临沂、潍坊设立了28个营业网点,依托实体网点和电子网络,形成了"立足济南,辐射全省"的服务格局,完成了省级区域管理的战略布局。济南分行以创建特色银行、精品银行为目标,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流,依托现代科技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赢得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各项业务保持着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为适应业务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内部分院校招聘2013年应届毕业生,诚邀优秀人才加入华夏大家庭,共创华夏辉煌。

招聘信息 一、招聘院校
原则上为211院校和省部级财经类院校,条件特别优秀的可放宽院校要求。
二、招聘专业
金融学、金融工程、经济学、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金融、计算机、财务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三、招聘条件:
1、计算机专业仅限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其他专业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软件;
3、遵纪守法,品貌端正,身体健康,学业记录优良;
4、热爱金融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联系方式 1、登录www.hxb.51job.com填写个人简历。
2、报名截至2012年12月15日,谢绝邮寄简历和来访。
3、12月31日前,条件符合者将在个人邮箱中收到笔试通知邮件,请确保简历中所留个人联系方式(个人邮箱和电话)准确有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