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江西省新余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仙女湖景区讲解员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江西省新余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仙女湖景区讲解员的公告为进一步提高导游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技能,提升仙女湖形象,仙女湖景区拟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其中2名男性)景区讲解员。为了确保本次招聘工作的顺利

江西省新余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仙女湖景区讲解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提高导游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技能,提升仙女湖形象,仙女湖景区拟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其中2名男性)景区讲解员。为了确保本次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公告:

一、招聘原则及方式

1、招聘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2、招聘方式:按照"资格准入、公开招聘、考试考核、择优聘用"的办法,采取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聘用等方式进行。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参加招聘人员需符合以下条件:

1、热爱旅游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导游讲解能力和业务技能。

2、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女性身高1.60米以上,男性身高1.70米以上,身体健康,形象较好;

3、年龄28周岁以下,即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旅游管理专业、英文专业、有导游证以及具有景区或文博馆讲解工作经历的优先聘用。

三、公开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在仙女湖区政务信息网(http://www.xiannvhu.gov.cn)和《新余日报》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委托、电话和函件报名。

2、报名时间:2014年5月15日至2014年5月30日

3、报名地点:仙女湖区景区管理处(仙女湖码头游客中心二楼)

联系人:刘静陈剑电话:6851187

4、报名需携带的材料: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片2张。

5、资格审查:由区人事部门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包括试用期内),不符合条件者取消资格。

(三)面试及考核

1、面试:分值为100分。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言语表达、综合分析、临场应变、人际交往、服务协调能力及自我认知、责任心等。

2、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考生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在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4、体检合格后,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考核工作,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

四、工作待遇

1、聘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工资1500元/月,试用期满后工资2000元/月,并外加带团导服费提成。

2、按有关规定办理社保、医保、工伤、失业保险。

附件:仙女湖景区公开招聘导游报名信息表

新余市仙女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14年5月1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