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南昌市健康教育所2014年招聘信息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在英雄城南昌,有一支这样的队伍,他们虽没有穿着白大褂,却同样肩负着人民健康的重任;他们虽不上手术台,但他们的工作却有着与用手术治病救人毫不逊色的意义;他们虽然人数不多,但他们的思想和理念却在不断地传播
在英雄城南昌,有一支这样的队伍,他们虽没有穿着白大褂,却同样肩负着人民健康的重任;他们虽不上手术台,但他们的工作却有着与用手术治病救人毫不逊色的意义;他们虽然人数不多,但他们的思想和理念却在不断地传播给广大群众。他们就是南昌市健康教育所的一群健教工作者。走近他们,你可以感受到健康的意义和重要;走近他们,你可以感受到他们的艰辛和开心;走近他们,你可以感受到这个群体的平凡和伟大;加入他们的行列,将会是你青春无悔的选择。

一、单位简介
南昌市健康教育所,坐落于市中心南、北两湖交汇处的状元桥之畔。地址为南昌市民德路223号。该所原称为南昌市卫生宣传教育馆,组建于1956年,是全国第一批专业卫生宣传机构之一。1992年5月,经南昌市人民政府批准更名为南昌市健康教育所。
南昌市健康教育所现有编制20人,为南昌市卫生局下属全额事业单位,拥有六层的办公大楼一栋,总使用面积达1320平方米;内设社会教育科、电教编辑科和办公室等三个科室。
该所的主要职责是:1、技术咨询与政策建议。开展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理论、方法与策略研究,为卫生行政部门制定相关的法律、法规、规划、部门规章和技术规范等提供技术咨询与政策建议。2、业务指导与人员培训。负责本市医疗卫生机构、机关、学校、社区、企业、媒体及下级健康教育机构的业务指导;组织开展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有关人员的培训。3、总结与推广适宜技术。开展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研究,总结成功经验,向全社会推广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适宜技术。开展健康传播活动,向公众传播预防疾病、促进健康的相关理念、知识和技能,提高公众健康素养。4、信息管理与发布。收集、加工、整理和发布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的核心信息;拟定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信息规范和标准,对社会上健康相关信息进行监测、评估和引导。5、监测与评估。开展健康危险因素和健康素养监测,开展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需求与效果评估,及时发布监测与评估结果.

南昌市的健康教育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市卫生局的领导下,始终不渝地贯彻执行党的"预防为主"的卫生工作方针,开拓创新,奋力进取,紧紧围绕卫生工作大局,认真履行职责,结合国家基 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初级卫生保健、重大疾病预防控制及重点人群卫生保健等,全方位地开展农村、社区、学校、医院、行业、大众传媒和控烟健康教育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健康教育服务水平名列全省第一。尤其是近几年来,南昌市的健康教育组织网络逐步健全,健康教育经费大幅增加,健康教育 设备先进齐全,健康教育人员素质明显提升,健康教育手段丰富多彩,全市人民的健康素质得到了明显的提高。南昌市的健康教育工作走上了科学化、规范化的轨道,赢得了省内外同行的好评。南昌市健康教育所先后获得"江西省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南昌市防治非典型肺炎工作先进集体"、"南昌市爱国卫生工作先 进单位"、"南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思想品德高尚,为人正派,在校期间没有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学校德智体等综合考评在良好以
上。
(二)招聘的人员均为2014年高校应届优秀毕业生。
(三)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各科均无补考,本科生学位课总平均成绩为75分及以上,或综合测评成绩在班级排名靠前;研究生科研能力较强,在核心期刊上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1篇及以上,毕业论文评定等次为良好以上。
(四)身心健康,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精神,能熟练计算机操作。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要求

备注

1

社会教育科

专业技术人员

公共卫生(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者优先)

本科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985工程"高校毕业的本科生或研究生;"211工程"高校毕业的研究生

三、专业需求

四、应聘待遇
一经录用,即为我单位全额事业编制内聘用人员,享受国家给予的福利待遇。
五、应聘方式
(一)网上应聘:有意者请将简历和印证相关材料一同发送至邮箱
670705848@qq.com,并在邮件标题内注明姓名、应聘专业、毕业学校。
(二)邮寄简历:将简历、相关印证材料一同邮寄至以下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民德路223号南昌市健康教育所办公室
收件人: 谢老师
电话:0791-86781147 邮编:330008
(三)单位直接应聘:本人带好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复印件至我所办公室直接应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