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南昌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招考2010年英语、德语、西班牙语公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1、人选确定:公共科目考试成绩公布后,根据录用计划中确定的计划录用人数按照1比5的比例,确定参加外语专业科目加试人选。2、时间、地点:外语专业科目加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3、加试内容:外语专业科目加

1、人选确定:公共科目考试成绩公布后,根据录用计划中确定的计划录用人数按照1比5的比例,确定参加外语专业科目加试人选。

2、时间、地点:外语专业科目加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加试内容:外语专业科目加试为相关外语笔试、相关外语口试及听力测试。总分100分。

(1)外语笔试。考试方式为闭卷。考试时间120分钟。试题类型以翻译(中译外、外译中)为主。占总分的30%。

(2)外语口试。口译(中译外、外译中)、与考官对话以及对给定的材料简短发表看法、回答问题等。时间约20分钟。占总分的50%。

(3)外语听力测试。连续播放两遍外语短文录音(或由考官读两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将所听短文译成中文。占总分的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