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山东省临邑县关于招聘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医疗卫生机构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一、招聘条件和范围应聘者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2、报考综合管理类岗位的考生须具有临邑县常驻户口或临邑县生源;报考卫生技术类岗位的考生须具有德州户籍。硕士
一、招聘条件和范围

应聘者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2、报考综合管理类岗位的考生须具有临邑县常驻户口或临邑县生源;报考卫生技术类岗位的考生须具有德州户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报考不限户籍;

3、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5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放宽到30周岁以下(1983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4、具有国家计划内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同时符合报考岗位的专业要求;

5、有工作单位(与具体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的人员报考须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6、经县公开招聘主管部门批准的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应聘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其中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报考;

2、与报考岗位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人员;

3、临邑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后备教师和2013年参加县治安巡逻大队和教师招聘资格审查入围人员;

4、其他原因不宜从事招聘岗位工作的。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由我省统一组织招募和选派(续聘)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含2009年我市选聘的)、"三支一扶"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以下简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服务满2年、考核合格、3年内(指2009年、2010年、2011年招募、选派和续聘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的,实行定向考录。已享受加分政策或者定向考录被录用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再享受本次招聘的定向招录。

二、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120人,具体岗位和计划数详见《临邑县2013年县直事业单位和医疗卫生机构招聘计划表》。每个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考计划3倍的,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计划招聘l人的,原则上取消招聘计划;计划招聘2人以上的,按1:3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三、报名与资格初审

报名时间:2013年7月31日-8月2日。

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6:00。

报名地点:县就业创业市场(渤海路北首路东)。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首先登陆"临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lyrs.cn)下载《临邑县人事考试报名表》和《临邑县人事考试诚信承诺书》,并根据《报考说明及注意事项》认真填写相应栏目。报名时必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一寸同底版免冠照片3张及报名考务费40元到场报名。

符合定向招录条件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必须提交当年报到证。其中,属"三支一扶"大学生的,同时出具《招募通知书》和县以上组织人事部门的考核材料;属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的,同时出具《确认通知书》、《志愿服务证》和团省委考核认定的证明材料;属"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须出具县级以上组织人社部门考核认定的证明材料。

资格审查由县人社局、卫生局和监察局负责,并贯穿于整个招聘工作过程。对提供虚假个人信息和证明材料取得考试资格人员,按照临人发〔2007〕30号文件的有关条款处理。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信息一经招聘主管部门初审通过,不能更改。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形式,百分制计算成绩。

综合管理类岗位的笔试内容为政治经济理论、法律法规、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等公共基础知识和综合写作。

卫生技术类岗位的笔试内容为医学综合基础知识和所报岗位的专业知识。

根据招聘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的2倍确定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

笔试时间:2013年8月13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面试

面试由县公开招聘主管部门在县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下统一组织。

综合管理类岗位面试采用通用能力面试方式,百分制计分。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举止仪表等。

卫生技术类岗位的面试采取专业答辩的方式,百分制计分。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仪容仪表等。

面试人员须交纳面试考务费70元。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到县人社局领取《面试通知书》,并持面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按《面试通知书》要求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开始发放《面试通知书》之前,因放弃面试资格出现的岗位上的人员空缺分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开始发放后不再递补。

(三)总成绩排名的确定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采取百分制计算出每个考生的总成绩,并张榜公布。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招聘岗位、招聘计划及考试总成绩,分岗位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考察体检人员。如总成绩相等,按笔试成绩高者确定考察体检人选。

五、考察和体检

考察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根据岗位的要求,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同时按照招考简章的要求,对进入范围人员的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学生档案、身份证、户口本、单位介绍信等档案材料及证明材料进行核查认定。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有关资证材料原件,逾期不能提供的,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标准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执行。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

报考者在体检过程中有隐瞒病史、作弊及请他人顶替、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行为的,取消聘用资格,招聘主管部门给予其5年内不得参加本地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的处理。

开始发放《体检通知书》之前,因放弃考察体检资格出现的岗位上的人员空缺分岗位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开始发放后,因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出现的岗位上的人员空缺不再递补。

六、聘用

体检和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张榜公示,公示期7天。在公示期或公示后,考生无故放弃聘用资格的,用人单位要将该生有关情况报招聘主管部门备案,计入考录诚信档案数据库。公示无异议的,由县公开招聘主管部门颁发《事业单位招聘人员聘用通知书》,凭《聘用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报考合并岗位的聘用人员,按照高分先选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由聘用人员依次公开选择该岗位涉及的具体招聘单位。

下派锻炼岗位的聘用人员,锻炼期5年,期满考核合格的,可根据县直事业单位的需求,通过考试考核等方式选拔到县直事业单位工作。

七、组织领导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事关全县社会稳定大局,必须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掌握政策条件,严格招聘程序,严肃组织纪律。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一律按照临人发〔2007〕30号文件规定处理。为了增加招聘工作的透明度,保证招聘工作的公正性,招聘工作实行"五公开"即计划公开、条件公开、程序公开、成绩公开、结果公开。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咨询电话:0534-8106117。
报名材料下载:2013县直+卫生报名材料



中共临邑县委组织部 临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3年7月2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