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济南高新区关于2013年7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简章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根据工作需要,济南高新区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专业招商人员、1名创业助理。 一、基本条件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工作作风严谨。2、有强烈的工作责任
根据工作需要,济南高新区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专业招商人员、1名创业助理。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工作作风严谨。

2、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上进心,有较强的亲和力和人际交往能力,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公文写作基础。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4、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5、年龄为30周岁以下(1983年7月1日后出生),身体健康,具有较好的形象气质。

6、具有一定的政策法规水平和文字功底,能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系统。同等条件下,有计算机等级证书、驾照者优先聘用。

7、专业招商岗位应聘人员熟悉招商引资实务、有商务谈判能力、园区招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描述及具体条件

(一)专业招商人员岗位(7名)

1、招商兼文员岗位(1人)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招商引资及招商宣传、公文起草等工作。   具体条件:中文、新闻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敬业精神,有较高的文字写作水平;有相关写作、策划或宣传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招商兼法律事务岗位(1人)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招商引资及外资审批、服务、管理等工作。   具体条件:法律专业毕业,熟悉外商投资相关的法律政策,具备招商谈判能力,有相关法律事务经验者或园区招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招商兼英语翻译岗位(1人)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招商引资及英语翻译工作。

具体条件:英语水平6级及以上,具备熟练的英语翻译能力,或具有英语专业学士以上学位;有英语背景的留学、工作经历者,有翻译工作经验者或园区招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招商兼日语翻译岗位(1人)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招商引资及日语翻译工作。   具体条件:具备熟练的日语翻译能力,或具有日语专业学士以上学位;有日语背景的留学、工作经历者,有翻译工作经验者或园区招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招商兼韩语翻译岗位(1人)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招商引资及韩语翻译工作。   具体条件:具备熟练的韩语翻译能力,或具有韩语专业学士以上学位;有韩语背景的留学、工作经历者,有翻译工作经验者或园区招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6、招商兼外贸企业服务岗位(1人)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对外贸企业的招商及与服务工作。

具体条件:英语6级,国际贸易或经济等专业,熟悉外贸工作的基本业务,具备招商谈判能力。有园区招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7、招商岗位(1人)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招商引资工作。

具体条件:英语6级,经济、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交通装备相关专业,具备招商谈判能力。有园区招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高层次人才创业助理岗位(1人)

岗位职责:宣传国家、省、市以及高新区的人才政策,营造重才、爱才、惜才的社会氛围,主要负责人物采访、经验总结和策划宣传等工作。

具体条件:男性,中文、法律、经济及相关专业,具有较高的文字写作能力。有在机关事业单位从事公文写作或报社媒体记者编辑工作经历的优先聘用。

三、薪酬待遇

月薪酬2600元,月午餐补助242元。按规定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提供健康体检,工作满一年后可享受带薪年休假、年终奖等。

注:专业招商岗位人员签约期满(2年)、考核合格者,可享受济南高新区商务局现有专业招商人员年终奖待遇。

四、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请于2013年7月28日下午4时前将《报名表》(上传本人照片)发送至gxqrczx@163.com(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现场确认:确认时间为2013年7月29日(上午9时-11:30,下午13:30-16时)。现场确认时请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经本人签字确认的《报名表》及相关工作履历证明(可在进入体检环节前提交),一寸照片2张。确认地点:济南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舜华路77号)二楼人才交流中心13、14号窗口。

3、笔试、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济南高新区网站通知公告栏)。 注:(1)专业招商岗位有语言资格要求的,有外语口语测试环节; (2)应聘创业助理岗位,有笔试环节。

4、体检及签约:报名人员经资格审核、面试、体检合格后,与人力资源公司签订为期2年的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派往工作岗位工作。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全过程,一旦发现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情况即取消签约资格、解除劳动合同(已在高新区签约的派遣制人员不在报考范围之内)。

咨询电话:(0531)88871237 吕老师 济南高新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13年7月19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