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山东威海市地方铁路管理局2013年招聘企业职工简章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企业职工,公告如下:一、招聘岗位及名额信号工2人。二、报名条件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法制观念。2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企业职工,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信号工2人。

二、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法制观念。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3.年龄为30周岁以下(1983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在铁路院校全日制学习并取得中专(中技)及以上毕业证书;有实际工作经验的优先录用。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⑴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⑵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⑶曾受过开除学籍、团籍或党籍纪律处分;

⑷有道德败坏等不良行为的。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报名时间:2013年8月19日~23日

报名电话:5333023

报名地点:威海市地方铁路管理局人力资源科

报名者登录威海人才网(www.whrc.gov.cn)下载填写《威海市地方铁路管理局招聘人员报名表》,经本人签名后持2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两张、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报名。

2.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面试人员成绩不足60分的,取消录用资格;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人选。同一招聘岗位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人选

3.公示及录用。考试合格的拟聘用人员信息,在威海铁路信息网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