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下属单位联合招聘工作人员信息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根据海南省海洋和渔业事业发展需求,省海洋与渔业厅组织3个下属单位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方式,有针对性地按照需求招录相关工作人员,充实到工作队伍中,进一步优化技术队伍结构,为海南省海洋与渔业事业的发展提供
根据海南省海洋和渔业事业发展需求,省海洋与渔业厅组织3个下属单位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方式,有针对性地按照需求招录相关工作人员,充实到工作队伍中,进一步优化技术队伍结构,为海南省海洋与渔业事业的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现将相关招聘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一)海南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

海南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是隶属于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的省财政全额拨款全公益服务性事业单位,是国家海洋环境监测预报网、国家渔业环境监测网和海南省防灾减灾体系的成员单位,是海南省唯一有权向社会公开发布海洋环境预报、海洋与渔业监测通报、公报和年报的单位,也是海南省获得国家颁发的渔业污染事故调查资格证书的单位。省编委核定的单位编制数为财政拨款事业编42人,目前实有人数39人,空编3人。因工作需要,此次招聘岗位3个,招聘面向全国进行。
(二)海南三亚国家级珊瑚礁自然保护区管理处
海南三亚国家级珊瑚礁自然保护区管理处是隶属于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的省财政全额拨款正处级事业单位,负责海南三亚珊瑚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建设与管理工作。省编委核定的单位编制数为财政拨款事业编6个,目前实有人数5人,空缺专业技术岗位1个。此次招聘岗位为1个,面向全省进行招聘。
(三)海南省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
海南省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是2010年7月经省编委批准设立的正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隶属于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主要承担全省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水产品养殖全过程的检验检测和强制性检疫等工作。省编委核定的单位编制数为财政拨款事业编18人,目前实有人数12人,空编6人。因工作需要,此次招聘岗位3个,招聘面向全省进行。
二、招聘对象和资格条件
此次招聘面向社会公开进行,凡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求;
5.具备岗位要求的年龄、学历、专业、职务、专业技术资格、工作经验等资格条件。
(各单位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工作由3个下属单位各自承担。海洋与渔业厅组织人事处将于11月4日起在省人民政府网
http://www.hainan.gov.cn)、省就业局网(www.hnjy.gov.cn)、省海洋与渔业厅网站(http://dof.hainan.gov.cn)发布招聘公告,凡符合招聘范围和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时间为2011年11月4日至2011年11月23日,报名可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填写海南省海洋与渔业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将填好的电子表格发至报考单位指定邮箱,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照片,jpg格式,大小20KB以下。
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报考单位人事管理部门填写报名登记表,提交报考申请。报考时应准备一张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照片,贴到报名登记表中。
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名制度,信息填报不全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其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虚假填报主要信息的,一经查实,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给予处理。
(二)资格审查
由招聘单位根据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对报名应聘人员的基本信息、所提供的材料、应聘资格和条件等进行预审后,报省厅人事处进行审查,于11月23日至11月27日集中做好资格审查工作。审查不合格的不予报名,审查合格的人员名单于11月28日至12月7日在省人民政府网、省就业局人才招聘网、省海洋与渔业厅网站上公布。
应聘人员应保证提交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网上报名材料不全,以邮件通知本人补充,未在审查期内及时提供补充的,一概不予受理。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应聘者,发给准考证,应聘者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
(三)考试
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招聘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考试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出题。考试成绩在省人民政府网、省就业局人才招聘网、省海洋与渔业厅网站公布。
1、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岗位招聘人数与初审符合条件人数达1:3方可开考。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海洋与渔业专业理论和相关专业知识。笔试的时间为2011年12月10日。
2、面试
面试人选依据笔试成绩,按照拟招聘岗位1:3比例确定。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另行安排。
3、考核
由3个下属单位各自组织,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以多于招聘名额确定考核对象。主要考核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
(四)体检
由3个下属单位各自组织拟聘人员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对身体条件有特别要求的,要增加相关体检项目。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
(五)决定拟聘人员
由3个下属单位分别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考试、考核、体检结果,集体讨论决定拟聘人员。
(六)公示
组织人事处根据考试综合成绩和考核情况进行分析,结合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选,报厅党组批准后,在省人民政府网、省就业局人才招聘网和省海洋与渔业厅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七)签订聘用合同
公示无异议,由招聘单位向拟聘人员发出聘用通知,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各单位报名联系方式:
海南省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
邮箱:
jczx65339593@126.com地址:海口市美兰区美祥路2-7号
电话:65396204(符芳霞)
海南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
邮箱:
bgscheny@163.com地址:海口市龙华区友谊路21号304室
电话:68966773(陈燕)
海南三亚国家级珊瑚礁自然保护区管理处
邮箱:
coralhn@163.com地址:三亚市胜利路和平街市海洋局大院综合业务室
电话:88958815(李劲松)


附件1:海南省海洋与渔业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

附件2:各单位招聘岗位及条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