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2年山东省即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简章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鲁人发[2006]23号)、《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暂行)》(青人发〔2006〕7号)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鲁人发[2006]23号)、《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暂行)》(青人发〔2006〕7号)的规定,即墨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25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正规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含2013年应届毕业生)。
  4、年龄30周岁以下(1981年12月20日后出生),其中具有正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取得专业对口的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76年12月20日后出生)。
  5、符合招聘岗位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定向、委培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即墨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能报考;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应聘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能应聘。
  二、招聘计划
  详见《2012年即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计划表》(附件1)。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2年12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地点:即墨市德馨大厦610室(即墨市蓝鳌路788号)。
  需提交材料: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身份证、职称证、《即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近期同底版一寸免冠照片3张、单位同意应聘证明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2013年应届毕业生若不能提供有关证件,需提交学校毕业生就业主管机构签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所有复印件均用A4纸复印。
  四、招聘方式
  (一)笔试
  笔试内容:综合知识及各招聘岗位相应的经济管理方面、规划建设方面、法律法学方面的专业知识。
  笔试时间:2012年12月22日上午9:00-10:30。
  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于2012年12月22日上午8:00-8:30到即墨市技工学校传达室(即墨市蓝鳌路694号)领取笔试准考证,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考试成绩、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在即墨政务网(www.jimo.gov.cn)公布。
  报考经济管理A岗位的人员(只限正规全日制普通高校博士研究生,或具有正规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学历并取得专业对口正高级职称的人员报考),不进行笔试,直接进行面试。
  (二)面试
  面试时间:2012年12月23日上午8:00开始,超过规定时间未报到的,取消面试资格。
  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于2012年12月23日上午7:00-7:30到即墨市技工学校传达室(即墨市蓝鳌路694号)领取面试准考证,面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经济管理A岗位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进行,其他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于当日公布。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能进入体检考核范围。
  根据每个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若达不到规定比例,则按参加笔试的实有人数确定。
  (三)成绩核算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分,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经济管理A岗位总成绩=面试成绩×100%,其他岗位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
  (四)体检考核
  按照总成绩,分招聘岗位,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核人员。如招聘岗位中出现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笔试成绩高低依次确定进入体检考核人员。因放弃体检考核资格或体检考核不合格等情况出现职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报到时间:2012年12月24日上午7:30。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于规定时间前报到,超过规定时间未报到的,取消体检资格。
  报到地点:即墨市德馨大厦一楼大厅(即墨市蓝鳌路788号)。
  经体检考核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五、聘用及相关待遇
  对拟聘用人员,在即墨政务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招聘单位与被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一年)管理。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办理转正定岗手续,落实以下待遇:
  1、按照《即墨市引进优秀人才暂行办法》的规定,享受有关待遇。
  2、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规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学历的人员,落实正股级待遇;正规全日制普通高校博士研究生或具有专业对口正高级职称的人员,按干部选拔任用程序落实副科级待遇。
  3、普通高校应届博士、硕士研究生,在即墨就业期间可享受最长不超过3年的住房补贴,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600元、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400元。
  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六、领导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由中共即墨市委组织部、即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即墨市监察局全程监督,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要严格按照招聘简章及有关政策规定执行,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公开招聘考试纪律的行为,一经查实,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人社部发〔2009〕126号)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七、有关说明
  1、本次公开招聘免收笔试、面试和体检费用。
  2、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即墨政务网发布的最新情况,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3、聘用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内到聘用单位上班,逾期未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532-88553117;监督电话:0532-88551053。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