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山东省民航青岛空管站招聘信息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单位简介中国民用航空青岛空中交通管理站(简称民航青岛空管站)是民航局空管局的外派机构,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全站现有职工300余人,年保障飞行量达40多万架次,并且以每年15%的速度不断增加。飞行保
单位简介


中国民用航空青岛空中交通管理站(简称民航青岛空管站)是民航局空管局的外派机构,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全站现有职工300余人,年保障飞行量达40多万架次,并且以每年15%的速度不断增加。飞行保障量排在全国民航机场第11位,华东地区第3 位,成为全国飞行较为繁忙的机场之一。
空管的主要职责是维持空中航班的有序飞行,确保飞行安全、顺畅和高效。一架飞机从起飞到航行直至到达目的地的全过程都离不开空管的监控和指挥;飞机所做出的每一个爬升、下降、转弯甚至在地面滑行、点燃发动机都需要有空管指令的允许。从西起潍坊,东至仁川,北往大连,南接上海的广阔空域里,所有飞机的安全飞行和正点起降都由我们来指挥和运筹帷幄。
空管作为一个全新的行业,在未来中国民航大发展中起着无比重要的作用。中国的飞机架次和航班规模还远落后于欧美,要实现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迈进需要空管大发展的支撑。尤其是在欧美开放中低空和"自由飞行"理念引导下的未来空管,需要有更多人才做支撑。
加盟空管,意味着广阔的国际协作和交流。面对先进的理念、设备和技术的不断更新,意味着不断机遇和挑战。空管人需要不断地参加培训、不断地主动学习,才能应对外部环境对人才素质的高要求。
青岛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碧海蓝天,红瓦绿树,丰富的人文历史和自然景观,宜人的气候,山海辉映,使得青岛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加上近年来经济的高速发展,尤其是2008北京奥运会帆船赛在青岛的举办,又使得青岛越来越具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氛围。海尔、海信、朗讯等IT企业给青岛注入了科技元素,青岛已经越来越成为莘莘学子向往的城市。
天高任鸟飞,广阔的空管事业期待您的参与,美丽的青岛欢迎您,我们期待有识之士的热诚加盟,共同开创民航空管辉煌灿烂的明天!

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岗位一:设备维护及软件开发工程师
学历:"211"工程大学;2013年应届硕士研究生
专业:通信工程类、计算机应用类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相关专业
英语水平:英语六级成绩430分以上;具备较强的听说读写能力。
计算机水平:
1、熟悉Windows、Unix操作系统原理;
2、具备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对软件开发有浓厚兴趣;
3、掌握C/C++、Java、C#、.NET至少一项;
4、掌握中大型数据库的应用开发。
专业要求:具有扎实的通信或计算机理论功底,熟悉无线通信、网络和数据通信知识,关注新技术发展
其他要求:
1、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2、具备良好的学习、分析能力。具有创新能力。

岗位二:气象预报员(兼气象观测员)
学历: 2013年应届硕士研究生
专业:气象类相关专业
英语水平:英语六级成绩不低于430分
计算机水平:熟练使用一般办公软件,例如word、ppt、excel等
其他要求:
1、具有爱岗敬业精神,遵纪守法,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2、成绩优秀者或家庭住址为青岛地区的优先考虑。

岗位三:气象机务员(气象信息)
专业: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学历:2013年应届硕士研究生
计算机水平:
1、熟悉BS、CS等各类计算机编程技术、各种数据库操作与管理技术,
2、有基本的网络管理基础,有GIS项目经验、数据挖掘、优化等项目经验者优先;
3、有较强网络规划设计、配置操作以及故障排查经验经历者优先;
4、熟悉硬件,懂电子技术者优先;
专业要求:有气象学基础、气象科研项目经历者优先;
其他要求:
1、身体健康、思想上进,无违法、犯罪记录。
2、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者优先

二、应聘时需提交:
1、个人简历。
2、研究生、本科期间在校成绩单。
3、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4、其他体现本人能力的证书或材料。

三、招聘流程:
Step1:简历投递阶段。请尽快发送至:
qdatmb2012@163.com
Step2:宣讲会&笔试
Step3:面试
Step4:Offer发放
Step5:实习&正式录用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流亭国际机场浦东路6号中国民用航空青岛空中交通管理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