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2011年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是江西省教育厅直属的副厅级事业单位,承担全省的国家教育考试报名、命题、考试、评卷、录取等有关工作。为适应我省学考、中考命题工作需要,江西省教育考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科秘书,现将有关事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是江西省教育厅直属的副厅级事业单位,承担全省的国家教育考试报名、命题、考试、评卷、录取等有关工作。为适应我省学考、中考命题工作需要,江西省教育考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科秘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

岗位

人数

条件

计算机

学科秘书

1

1、计算机岗位专业要求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信息技术教育等专业,要求理论与应用并重;物理专业岗位要求物理专业。以上二岗位须国家统招硕士及以上毕业(具备双证:毕业证、学位证),且第一学历为相关专业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

2、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76年11月1

日后出生),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3、具有一定的电脑操作水平和较好的文字组织能力;

4、有良好的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5、有教学经验,懂教育管理者优先。

物理

学科秘书

1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1年12月15日-12月31日。

2、报名方式:网上自行报名。符合条件者,请按附表要求将简历投330284101@QQ.com

3、报名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将对报名者的资格进行初审(报名者须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并电话通知初审合格者参加笔试。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招聘工作过程,资格审查不通过,即予取消资格。

4、联系人:徐炜、李应,电话:0791-86765573、86765576。

5、需提供的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2份;

(2)个人简历;

(3)近期免冠1寸同底照片4张。

三、考试

1、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2、笔试时间:2012年1月10日上午9:30-12:00。

3、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4、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5、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面试方式:进行心理测试,回答提问和实际操作,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及适应岗位要求的业务素质与沟通能力等。

面试实行百分制评分,采取评委打分后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再计算平均得分的方法,确定每位面试者的成绩。

四、体检

1、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位,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择优确定体检人员。

2、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五、考核

经体检合格后,对其德、能、勤、绩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核。

六、公示、聘用及待遇

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公示无异议,试用期满后办理正式聘用手续。试用期参照国家规定的工资待遇。试用期合格后正式调入,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本单位同类人员标准执行。录用人员的住房及配偶调动等问题不予解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