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银行捐款支持三沙岛礁绿化和教育事业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本网讯 4月21日,中国银行与三沙市政府在永兴岛举行捐赠仪式。中国银行向三沙市政府捐赠100万元支持三沙岛礁绿化工程,并捐款25万支持三沙教育事业。 仪式上,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副行长闫华表示,中国银行
  本网讯 4月21日,中国银行与三沙市政府在永兴岛举行捐赠仪式。中国银行向三沙市政府捐赠100万元支持三沙岛礁绿化工程,并捐款25万支持三沙教育事业。   仪式上,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副行长闫华表示,中国银行了解到三沙的岛礁多为珊瑚礁形成的岛屿,自然环境相对恶劣,岛礁绿化不仅可以防风固岛,防止海岸线受到侵蚀,更可以保护和改善三沙的自然生态环境,提高驻岛军警民的生活质量。中国银行积极参与三沙生态环境保护,向三沙市捐款100万元用以支持三沙岛礁绿化工程,为建设美丽三沙、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海洋强国贡献力量。   为支持三沙教育事业发展,中国银行海南分行还捐款支持三沙市永兴学校,鼓励和支持永兴学校学生,克服岛上生活和学习条件艰苦的困难,帮助他们完成学业,该项目自今年启动后将分五年完成,从今年开始,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每年向永兴学校捐款五万元,作为助学金向学生发放。   市领导白斌、王彦青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后,三沙市领导与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领导在永兴岛共同参与了植树活动。(文/洪媛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