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山东省阳信县益源国土测绘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山东省阳信县益源国土测绘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经研究决定,阳信县益源国土测绘院(全民所有制企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考岗位及条件要求政治思想觉悟高,业务素质强;身体健康
山东省阳信县益源国土测绘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经研究决定,阳信县益源国土测绘院(全民所有制企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岗位及条件要求
政治思想觉悟高,业务素质强;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曾受过刑事和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不能报考。户籍不限。
岗位
代码 岗位名称 专业 第一
学历 招聘人数 性别 年龄
0010 测绘岗位 水利工程、水工结构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矿产普查与勘探、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地质工程、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土木工程土地资源管理、设计类等 全日制专科
以上 3 男 3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后出生);
0020 计算机岗位 信息与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应用技术等 2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2年9月24日-9月27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
2、报名地点:阳信县益源国土测绘院招聘办公室
联系人:赵女士 电话:0543-8221923 13626495732
刘先生 电话:13562325868
3、报名证件:报到证、毕业证(2012年应届毕业生报考的,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就业意向书》)、有效期内身份证。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已婚人员须出具计生管理部门出具的无违犯计划生育政策证明。近期1寸免冠彩色同底板照片3张。
4、费用:报名考试费90元;参加面试人员需缴纳面试费70元。
报考人员须于9月28日18:00前到阳信县益源国土测绘院招聘办公室领取准考证。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过程,凡发现有违纪违法行为和其他不符合条件的考生,随时取消资格。
四、考试
1、笔试:笔试内容包括申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70分)和测绘领域法律法规(30分),总成绩100分。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最终确定招聘人数的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录用计划;达不到计划录用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主要测试考生所报岗位的专业知识、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反应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总成绩100分。
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以百分制计算总成绩(总成绩如有同分的,学历高的优先,其次是面试成绩高者优先,);按最终确定岗位招聘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政审体检人员名单。
3、公示:进入政审体检范围人员在阳信县益源国土测绘院公示栏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五、政审、体检
公示无异议后,进行政审、体检。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只组织一次,不合格者不再复检。对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遇有政审、体检不合格者,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六、待遇
拟录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工资800元/月。
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的人员进行双向选择,与益源国土测绘院签订劳务合同,按企业相关规定缴纳三险一金。试用期满正式录用后月平均工资不低于1500元,食宿自理。
试用期满后考核不合格的人员转入人才市场自主择业。
七、本简章由阳信县益源国土测绘院负责解释,整个招聘工作由国土、监察局组织实施。
咨询电话: 0543--822192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