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南昌市青山湖区2011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进一步深化我区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建立科学、规范、公正的选人用人机制,经研究,决定开展2011年度南昌市青山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一、招聘对象符合条件的2011年9月底及以前毕业的应(历)届大中
进一步深化我区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建立科学、规范、公正的选人用人机制,经研究,决定开展2011年度南昌市青山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一、招聘对象

符合条件的2011年9月底及以前毕业的应(历)届大中专毕业生及其他人员。应聘对象为非在职研究生也须2011年9月底及以前研究生毕业。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招聘岗位

此次招聘涉及南昌市青山湖区31个区直主管部门、48个下属事业单位,合计提供87个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各岗位年龄(周岁)计算截止时间。25周岁以下指1986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30周岁以下指1981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指1976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5)具有各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和其他条件。

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的有关详情请点击《青山湖区2011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岗位信息目录》(附件2)查看。

三、报名及资格初审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1年12月23日9:00至12月26日16:00,每位考生只能选报一个职位。报名网站为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

报名及资格初审分为网上注册登记、网上资格初审、网上缴费、网上改报、网上打印准考证五个阶段。

  1、网上注册登记。报名考生登陆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进入考生注册页面,如实填写《2011年度青山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络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上传考生本人近期(六个月以内)电子照片进行网上注册,记下系统自动生成的报名序号(考生报名序号及本人身份证号将作为考生的登录标识),注册提交信息。注册成功的考生进入网上资格审查等待队列。

  2、网上资格初审。青山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对注册成功的考生进行资格初审。对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选择"通过"。对不符合条件的选择"不通过",并在理由栏中注明原因。对重要信息不全的,要求考生补填。

3、网上缴费。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可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笔试科目考试缴费,未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将无法进入缴费页面。已缴费的考生可使用身份证号及报名序号登录考生信息页面,查看缴费是否成功。未在网上缴费的考生,报名无效。缴费标准按照赣发改收费字[2007]1449号文件规定每人每科40元,合计80元。

4、网上改报。报名并缴费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1:5的岗位予以取消,并在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和南昌市青山湖区政府网站(www.ncqsh.gov.cn)上公布。岗位被取消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见附件1)选择已达到开考比例的、符合自身条件的岗位进行一次网上改报。改报期间不接受报名注册。岗位被取消且改报未成功的考生可退回已缴考务费。

5、网上打印准考证。考生可按规定时间(见附件1)登陆江西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安排和要求,参加《综合基础知识》和《申论》或专业科目的考试。

四、考试

拟聘用岗位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5方可开考,达不到这一开考比例要求的,取消该岗位,已报名该岗位的人员允许其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1、笔试安排

(1)考试的时间、地点。笔试考试时间为2012年1月2日(初定),具体的时间和地点见笔试公告及准考证。

(2)试题类型。试题分为管理岗、专业技术岗两种类型。管理岗笔试为两个科目:综合基础知识(包括政治理论、法律基础、经济管理、科学技术等)和申论;专业技术岗考试为两个科目:综合基础知识(包括政治理论、法律基础、科学技术和公文写作等)和专业科目。

每类岗位每门科目的试卷满分均为100分。管理岗和专业技术岗的综合基础知识科目题型均包含客观题和主观题,申论科目全部为主观题。为整合考试资源,提高招聘效率,专业科目考试由青山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根据专业科目性质,对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进行归类汇总,考试的内容为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笔试成绩为两个科目的考试成绩之和。

(3)考生应考注意事项。考生需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并使用蓝色、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答题,不得携带计算器。遗失身份证者,必须在考前持贴有与准考证同底照片的公安机关户籍证明,到南昌市青山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699号青山湖区政府大院4楼)办理准考手续。答题所用的草稿纸由考试部门统一发放、回收。

2、面试安排

(1)面试对象确定。面试根据招聘岗位职数,按照笔试成绩1:3从高分到低分划线确定面试对象,如遇最后一名并列的可同时参加面试。

(2)面试方式。根据岗位需要,采取结构化面试或实际操作测试的方式进行(具体见附表2)。由青山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按照《江西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规定》组织实施。面试工作初步定于2012年1月上旬进行,具体时间见面试公告。面试总分为100分。

  (3)面试资格复审。入闱考生面试前须在面试公告中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持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和与笔试报名时同底的照片两张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入闱考生也可向青山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咨询,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同步领取面试准考证。

3、总成绩计算

管理岗人员的总成绩=综合基础知识考试成绩×25%+申论考试成绩×25%+面试成绩×50%;专业技术岗人员的总成绩=综合基础知识考试成绩×30%+专业科目考试成绩×30%+面试成绩×40%。

五、体检、考核

体检工作由青山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按照考试人员总成绩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1参检。如遇总成绩名次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面试成绩再出现并列的,以申论科目或专业科目成绩高者优先。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考核工作参照《江西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核实施细则》进行。

在体检、考核过程中,因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缺额,则按考试总成绩依次各递补一次。

六、公示、录用

(1)对经资格审查、考试和体检后,择优确定的招聘人员在南昌市青山湖区政府网站(www.ncqsh.gov.cn)进行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招聘人员名单。公示未通过的缺额不再递补。

(2)录用方式

录用人员原为事业单位的正式在编人员的,可办理调入手续,享受本单位同类人员待遇。原为事业单位聘用制人员及事业单位新进人员的,按现行国家有关规定,采取聘用制,实行人事代理,由事业单位与其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六个月,试用期工资按国家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见习期标准核发工资并享受同级同类人员绩效工资待遇。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每三年为一个聘用期,聘用期经考核合格的可续聘,正式聘用后,其工资福利待遇与正式职工相同。

七、有关事项

(1)公开招聘设立业务咨询电话,应聘人员在招聘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请及时与青山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咨询电话:0791-88100174。网报技术咨询电话:0791-88312201、88312635。

(2)公开招聘接受青山湖区监察局及社会各界的监督。监督电话:0791-88115182、88107025。

(3)公开招聘期间笔试、面试成绩及其他有关事项公告请关注南昌市青山湖区政府网站(www.ncqsh.gov.cn)。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三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