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保亭县城至什玲镇公交线路开通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本报保城5月5日电(记者易建阳 特约记者黄青文 通讯员黄亮 黄秋娜)近日,新国线保亭公交公司新开通了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城至什玲镇的公交线路,4辆全新纯电动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据悉,保亭县城至什玲镇的

  本报保城5月5日电(记者易建阳 特约记者黄青文 通讯员黄亮 黄秋娜)近日,新国线保亭公交公司新开通了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城至什玲镇的公交线路,4辆全新纯电动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

  据悉,保亭县城至什玲镇的公交线路起点为县第二小学,终点至什玲镇影视基地,平均每15分钟发一班车,票价每人3元,极大方便了群众出行。

  据统计,目前新国线公交公司在保亭投入运营的公交车辆已由5年前的5辆,发展到现在的43辆,其中纯电动公交车就占一半以上。按照该公司的发展计划,3年内纯电动公交车将全部取代原有的传统公交车。

  据了解,纯电动公交相对于传统公交车具有噪音小、节能环保、安全舒适和票价亲民等优势,将成为未来城市公交发展的主流方向。近年来,保亭在不断完善公交服务体系的同时,积极发展和推广新能源公交,目前已投放8辆大型纯电动公交车和20辆纯电动微型公交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