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海口警方流动设点 为市民办理养犬证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海口警方流动设点 为市民办理养犬证本报5月8日讯(记者李云川 实习生卓倩军)曾女士带着犬只免疫证明等,到海口警方在府城三角公园设立的流动养犬证办理点,填写了办理养犬证的相关材料。截止到6日下午6时许,

海口警方流动设点 为市民办理养犬证


  本报5月8日讯(记者李云川 实习生卓倩军)曾女士带着犬只免疫证明等,到海口警方在府城三角公园设立的流动养犬证办理点,填写了办理养犬证的相关材料。截止到6日下午6时许,海口警方为期4天流动设点为市民办理养犬证便民活动,已先后为200多位市民办理了养犬证,农业部门委托的宠物医院工作人员也当场为80多位养犬户主办理了《动物免疫证明》等。

  海口警方联合市农业局等相关部门,从6月3日至6日分别在万绿园、人民大道京海小区、秀华路王者天创手机店门口、府城三角公园等处流动设点,为养犬市民办理养犬证提供便民服务。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天都有不少市民到流动设点现场咨询办理养犬证的相关程序,还有一些市民持犬类免疫证明、身份证、房产证等,直接到现场办理了养犬证。农业部门委托的宠物医院工作人员,也先后为80多位养犬市民审核发放了《动物免疫证明》,一些原先不知道养犬需要办证的市民,经现场工作人员宣传和向其发放《海口市城市养犬管理条例》,也提高了养犬办证的意识,懂得了养犬必须办证的法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