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国家动物用保健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青岛)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国家动物用保健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依托青岛康地恩药业有限公司组建的动物用保健品的研究与创新平台,总部位于青岛,2010年12月份获得科技部批复组建成立。中心目前拥有博士5名,美国技术顾问2名,60%的
国家动物用保健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依托青岛康地恩药业有限公司组建的动物用保健品的研究与创新平台,总部位于青岛,2010年12月份获得科技部批复组建成立。中心目前拥有博士5名,美国技术顾问2名,60%的员工具有硕士以上学历,技术力量雄厚。

中心的主要研究领域是动物用化学兽药、动物用生物兽药(如新型酶制剂、抗菌肽、干扰素等);现代中兽药保健品(中兽药现代化);兽用生物添加剂(如微生态制剂、生物蛋白小分子肽等);新型生物制药技术等。
中心建有一般保健品及药物研发相关的合成、制剂、中药、分析、药动、药效、毒理、微生物实验室,以及中试放大基地、临床评价实验基地、动物保健品服务中心、检测中心等。中心实验设施完备,拥有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分析仪、酶联免疫吸附测定仪、荧光定量PCR、氨基酸分析仪、发酵罐、中药提取设备、超速及高速离心机、酶标仪、超低温冰柜、荧光显微镜等多台国内外先进的大型仪器设备,具有开展动物保健品研发及中试放大的能力。
中心根据国际动保行业发展趋势,紧密结合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发挥多学科综合交叉优势,努力建成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学研究基地和创造性人才培养基地。为了实现中心的跨越式发展,现面向海内外招聘研发人员及国际贸易代表。具体学术方向为:中药学、药物合成、制药工程等。

招聘信息 1中药(植物药)研发负责人
(1)2名,药学、制药工程及相关专业。
(2)博士研究生,限男性,第一学历原则上应是相关专业"985"全日制"211工程"建设的高校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参与过重大科研项目,在本学科领域发表至少两篇第一作者论文,其中至少有一篇被SCI或EI收录,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独立从事科研实验工作的能力,善于发现、解决实验中遇到的问题,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实验助理研发员
(1)5名,药学、化学及相关专业。
(2)本科学历,限男性,有实验室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实验操作能力强,专业知识基础扎实,勤奋好学,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中试放大研发员
(1)5名,药学、化学、制药工程、化学工程及相关专业。
(2)本科学历,限男性,有药物合成或中药提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实验操作能力强,专业知识基础扎实,勤奋好学,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国际贸易代表
(1)1名,英语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通过英语专业八级,有翻译经验者优先;药学、制药工程类本科或以上学历,爱好英语且以高分通过英语六级考试。
(2)女性优先,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强,能够流利进行英语对话。
(3)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和协调组织能力,性格活泼开朗,形象气质佳,学习能力强,有责任心。
以上职位均解决青岛户口,公司提供住房补贴、免费三餐、节假日福利及缴纳五险一金,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青岛市高科园苗岭路29号
中心地址:青岛市城阳区双元路青大工业园
公司网址:
http://www.kdngroup.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