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青岛航海运动学校201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青岛航海运动学校(下简称青岛航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黄山摩托艇训练基地队伍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
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青岛航海运动学校(下简称青岛航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黄山摩托艇训练基地队伍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18周岁以上;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4.具备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备所报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二、招聘范围 应届毕业生或社会在职人员。 应届毕业生,指2012年毕业于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尚未办理派遣手续的学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的应届毕业生,不得报考。 社会在职人员,指已办理派遣(招用、就业等)手续并且见习期(工作初期、试用期等)已满的人员(截止8月31日)。 三、招聘程序 1.符合招聘条件人员请于7月25日前将报名表(详见附件2)邮寄(或传真)青岛航校办公室(以当地邮戳为准),同时将电子版简历和报名表发送至yuanshousen@sina.com。 2.青岛航校按照招聘公告的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将在中国体育人才网公开招聘专栏中公布。 3.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将通知初审合格人员参加面试及专项技能测试,并进行资格复审、考核与体检。 4.青岛航校综合面试、专项技能测试、考核和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公开招聘专栏中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四、凡是报名参加此次公开招聘的人员,均应保证本人在报名及整个应聘过程中陈述内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如报考者不能承诺以上义务,或有违反以上义务的情况,视为报名者放弃参加本次招聘,招聘单位有权随时取消报名者的应聘资格。 五、其他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的信息发布渠道为中国体育人才网(www.tyrc.gov.cn)。 2.面试、专项技能测试、体检的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单位: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武昌路1号 邮编:266071 联系人:袁守森。 电话:0532-66560555。 传真:0532-66560678。 邮箱:yuanshousen@sina.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