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2年青岛检验检疫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人员简章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根据工作需要,青岛检验检疫局计划在胶州市公开招聘10名合同制(编制外)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考范围和条件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曾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
根据工作需要,青岛检验检疫局计划在胶州市公开招聘10名合同制(编制外)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范围和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曾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在校生(2012年7月后毕业学生)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2、正规全日制院校大学毕业,学历和专业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3、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1年7月1日后出生),具有胶州市常住户口或高考生源地为胶州市的毕业生。
二、招聘学历、专业及有关要求

岗位 性质岗位 编号专业学历人数英语备注
行政辅助岗位001会计及相近专业大专以上1不限工作地点:胶州
002文学类大本以上1
业务辅助岗位003国际贸易大本以上2达到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合格水平(有四级证书;2005年后参加考试的成绩在425分以上)
004食品工程及相近专业大本以上2
005植物保护及相近专业大本以上1
006木材科学与技术大本以上1
007机电类专业大本以上1
008包装专业大本以上1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2年6月14日至 2012 年6月18日16:00前。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可登录胶州市政府网站下载《考试报名登记表》(派遣期内毕业生填写A表,其他人员填写B表),邮件发送到
rscqdciq@126.com
3、有关要求: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考试报名登记表》中的相关内容,如经复查确认与实际不符者,取消考试资格,责任自负;
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考岗位达不到3:1比例的,该岗位招聘计划取消。
网上报名通过初步审查人员名单于6月20日前在胶州市政府网站公布。
4、资格复审及确认
笔试前将对通过网上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复审及确认,复审时间、地点以及需提交的相关材料等另行通知。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知识,不指定考试书目,总分100分。根据各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计划人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
面试按照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应变、语言表达和专业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面试成绩为100分。
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核
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依次等额组织体检和考核人员。如同一岗位出现两名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情况,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考核范围人选。体检或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六、待遇
体检、考核合格者由派遣公司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实行劳务派遣制。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安排相应工作岗位。工资、社会保险及公积金参照当地同类聘用制人员标准执行。
联系方式:
青岛检验检疫局人事处80887667。
胶州政务网
www.jiaozhou.gov.cn

附件:
A表(派遣期学生).doc
附件:B表(在职人员).doc 青岛检验检疫局
二○一二年六月十二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