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济南)招聘4名工作人员简章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根据工作需要,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一、招聘岗位和人数省局行政受理中心行政受理岗位,4人。二、应聘条件(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工作积极,事业心强,勤奋敬业,
根据工作需要,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省局行政受理中心行政受理岗位,4人。

二、应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工作积极,事业心强,勤奋敬业,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具有全日制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三)药学、食品工程与工艺、生物医学工程、公共卫生等相关专业。

(四)济南市常住户口,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三、招聘事宜

1. 报名:有意者请携带身份证于10月31日前到济南华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报名。

2. 资格审查:符合条件人员提交以下证明材料:身份证;1寸近期冠照片2张;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户口证明、无不良行为记录证明等有关材料。在约定时间内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

3. 考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主要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根据成绩,按照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数,达不到规定招聘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测评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综合分析、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以及专业知识等方面内容。

4. 考核及体检。

按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核体检范围的人选,并依次等额组织进行考核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到指定省级医院进行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同放弃资格。

5. 确定拟聘用人员。

四、聘用

一经聘用,应聘人员与济南华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和保密合同,以劳务派遣的形式派遣到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招聘岗位工作。应聘人员的人事管理、档案管理、工资发放、缴纳各种社会保险等均由济南华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

五、联系方式

济南华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13号海辰大厦a座702室

电话: 0531-67880996 67880998 王老师 赵老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