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山东省临沂市罗庄质监分局所属单位管理岗位编外人员招聘简章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经市局批准,我分局所属单位拟公开向社会招聘5名编外管理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理论考试、现场面试"的方式择优录用。二、招聘条件
经市局批准,我分局所属单位拟公开向社会招聘5名编外管理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理论考试、现场面试"的方式择优录用。
二、招聘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无违法行为和不良社会影响。
3、品德端正,身体健康,男性,年龄不超过30周岁。
4、专科以上学历,驾驶熟练并取得驾驶员资格证。
5、具备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熟练操作微机。
法律、化工、食品、质量等专业毕业的优先,居住地在兰山或罗庄的优先。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11年10月8日-2011年10月15日。
2、报名办法:采取现场报名方式。需携带毕业证原件、身份证原件、驾驶员证原件、工作履历表到临沂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罗庄分局办公室报名。
联系人:徐程琳
地址:护台路11号
电话:0539-8268013;15910157076
3、笔试面试。
笔试:笔试内容为综合行政能力类题目及办公应用技能。
面试:根据报名人数和笔试成绩,确定适当比例进行面试。
四、岗位及待遇
1、被录用人员在临沂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罗庄分局从事质监系统相关业务管理工作。
2、录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间每月800元,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签订聘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

二〇一一年十月一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