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九江公开招聘城乡基层公共服务公益性岗位城管协管员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九江公开招聘城乡基层公共服务公益性岗位城管协管员的公告根据九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九江县购买城乡基层公共服务公益性岗位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县府办发[2010]73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城市

九江公开招聘城乡基层公共服务公益性岗位城管协管员的公告

根据九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九江县购买城乡基层公共服务公益性岗位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县府办发[2010]73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效率,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管协管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城管协管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城市管理工作;

2、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犯罪被处罚记载行为。

3、年龄35周岁以下,男性;

4、大专以上学历;

5、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身高1.65米以上;

6、退伍军人优先,学历高中以上即可。

三、聘用管理和待遇

  1、本次招聘工作人员实行劳动合同管理。合同期限定为3年。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合同期满,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聘,重新签订合同。经考核不能胜任岗位者,期满后不再签订劳动合同,终止劳动关系。

被聘用人员工资待遇为1500元/月以上,按规定办理基本养老保险等。

四、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2016年4月5日至2016年4月8日。

2、在九江县政府公共信息网站和微信平台发布公告。

3、资格审查;

4、面试,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组织面试,择优聘用。

5、体检。

6、签订聘用合同,体检合格应聘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合同。

五、报名地址及电话

报名地址:九江县人力资源市场(庐山西路64号九江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四楼)。

报名电话:0792-6822822(县人力资源市场)


九江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


二0一六年四月五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