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山东省无棣县国土资源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为做好我县国土资源信息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根据《无棣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要求,结合实际,制定本简章。一、招聘条件、计划本次共为无棣县国土资源信息中心招聘工作人员1人。应聘人员须具
为做好我县国土资源信息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根据《无棣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要求,结合实际,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条件、计划

本次共为无棣县国土资源信息中心招聘工作人员1人。应聘人员须具备以下条件:

1、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28周岁(于1983年1月后出生);

2、应聘人员毕业于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为未就业本科毕业生,所学专业为地理信息系统,具有无棣县户籍;

3、应聘人员应具有"全国计算机与软件专业技术"软件设计师中级及以上资格。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能报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地点、时间

报名地点:无棣县国土资源局办公室

报名时间:2011年2月27日--2月28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

2、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报到证、软件设计师资格证(以上证件须同时交复印件)、一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

报名时,需交纳报名费160元。享受减免有关考务费用的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和城市低保人员,免交报名费。

3、报名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

三、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和实际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1、笔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笔试为闭卷考试,时间120分钟。笔试内容不指定参考书。

笔试成绩公布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的比例确定面试和实际操作考核人选。笔试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2、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测评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反应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成绩。

3、实际操作考核

主要考核报考人员的业务技能和实际操作能力,采取现场实际操作考核打分的方法进行。

笔试、面试、实际操作考核均采用百分制计分,在总成绩所占比例分别为40%、30%、30%。笔试、面试、实际操作考核和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考试结束后,将考试成绩,在县国土局大楼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

四、考察、体检

考察工作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组织实施,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对考察人员,重点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考察合格人员,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到县级以上医院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对体检结果有疑问时,可申请复查,费用由申请方负担。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对考察、体检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经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同意,按职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录用

按照考试、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对拟聘人员公示合格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咨询电话:0543-5076888

无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无棣县国土资源局

2011年2月20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