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度全省公务员考录笔试九江考区顺利举行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永强到场指导江西人事考试网(http://jx.qcstudy.com/)快讯:4月23日,2016年度江西省公务员考录九江考区笔试工作顺利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永强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永强到场指导
江西人事考试网(http://jx.qcstudy.com/)快讯:4月23日,2016年度江西省公务员考录九江考区笔试工作顺利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永强亲临现场指导考试工作,省派驻九江巡考组长、省委组织部信访办副主任幸珍宁,省厅公务员局培训监督处调研员张伟、农保处副调研员高敏一行来浔指导巡考,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邵丹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徐敏,市人社局党委书记牛新泉,市政协社法委主任王永红及九江考区组织领导参加巡考。 本次考试的组织举行,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省考试工作组的有力指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永强主持召开了九江市首次人事考试联席会议,部门联动作用得到更好地发挥,省考试工作组现场指导,人事考试安全上升到了一个新层次。市人社局在组织过程中深思熟虑、周密部署,得到了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确保了新形势下九江公务员考试的安全有序,为广大考生营造了公平竞争的有利环境。 考试当天,九江考区10961名考生分别在市第一中学、同文中学、第三中学、外国语学校(新校区)、第十一中学、九江小学和浔阳区柴桑小学、浔阳小学等八个考点同步应考。考试实行标准化操作规程,对进入考场的考生逐个安检,并严格查验身份证、准考证。选派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人员充实到关键岗位,强化监考职责,加大巡考力度,严密监控考点周边无线电信号情况。由于各项举措有效落实,各考点考风端正、秩序良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