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5淄博事业单位首次实行全市统考 不参与全省统考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晨报淄博4月15日讯 16日是省事业单位统一报名的首日,记者获悉,今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将不参与全省统考,但将首次实行全市统考。3月27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组织召开的视频会议要求,今年山东省事业单位将开
晨报淄博4月15日讯 16日是省事业单位统一报名的首日,记者获悉,今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将不参与全省统考,但将首次实行全市统考。

  3月27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组织召开的视频会议要求,今年山东省事业单位将开始探索全省统一命题、统一时间笔试的模式。截至目前,已有青岛、潍坊、威海等9市参加山东省事业单位统考。

  记者今天从淄博市人社局获悉,淄博今年暂不参加全省统一笔试,将首次实行全市统一笔试。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具体组织形式是,淄博市事业单位招聘主管机关负责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一笔试的命题、阅卷、成绩公布等笔试考务工作,市及各区县根据各自发布的面试和录取公告组织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及录取聘用等工作。应聘人员如果参加今年淄博市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只能在市属、区县、乡镇事业单位招聘岗位中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考。

  淄博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同时表示,关于具体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应聘人员可关注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的通知公告。

  记者 刘文思 通讯员 孙琇琪 报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