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人大到我市调研《南昌市职业教育条例》实施情况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4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华一行到江西省石油技工学校、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学校调研《南昌市职业教育条例》实施情况,市人社局局长朱东、市人社局副局长高革霞陪同调研。下午,市人社局副局长高革霞、县
4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华一行到江西省石油技工学校、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学校调研《南昌市职业教育条例》实施情况,市人社局局长朱东、市人社局副局长高革霞陪同调研。下午,市人社局副局长高革霞、县区人社局代表、技校代表、职业培训学校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魏国华一行来到江西省石油技工学校,参观了技能实训场所、理论教学教室,询问了办学特色、办学规模,肯定了办学思路和办学成绩。随后,魏国华一行来到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学校,实地查看了培训场所、了解了培训工种及规模,赞扬了学校为南昌带来美丽。 座谈会上,魏国华一行听取了市人社局副局长高革霞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技校和培训学校管理、职业培训、职业技能鉴定三个方面的工作,充分肯定了我局在职业教育方面所做出的成绩。针对我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他强调,要制定和完善职业教育发展规划,推进我市现代职业教育健康发展,打造具有南昌特色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