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杨伟东会见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行长张东向一行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4月28日,市委书记杨伟东在浔会见了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行长张东向一行,就双方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伟东向张东向一行介绍了九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杨伟东说,九江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交通发达
  4月28日,市委书记杨伟东在浔会见了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行长张东向一行,就双方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伟东向张东向一行介绍了九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杨伟东说,九江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交通发达、区位优越,是江西唯一通江达海的港口城市。我们结合自身实际,制订九江"十三五"发展规划,从全省、全国和全球三个维度,提出了"把九江打造成全省绿色崛起的双核之一、长江经济带重要中心城市、世界知名的山水文化名城和旅游度假胜地"的发展定位及具体目标。在工业上,我们全力实施"新工业十年行动",促进总量与质量"双量齐升";在城建方面,我们提出"揽山入城、拥江抱湖",迅速做大城市;在旅游方面,我们着力打造"两圈两带",推进旅游发展全域化、旅游产业全链化。杨伟东表示,正在快速崛起的九江,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难得的发展机遇。经济离不开金融,希望中国银行江西分行在过去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九江的支持力度,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张东向表示,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将本着"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这一理念,切实跟进九江的发展战略,寻求双方合作领域,在工业、城建、旅游等诸多方面加大资金投放的力度,为助推九江崛起作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永强,市委常委、副市长才宏远,市委秘书长周美祥会见时在座。(九江日报 记者 张雷 姜月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