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上饶县举行首届“团聚梦想 创启未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4月12日,由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联合举办的"农信百福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团聚梦想 创启未来"上饶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旭日街道六楼会议室举行。 比
4月12日,由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联合举办的"农信百福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团聚梦想 创启未来"上饶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旭日街道六楼会议室举行。 比赛中,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通过各有特色的PPT来展示自己的项目。来自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人保局、上饶师院经管学院、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多个单位相关领导作为评委也做出了"犀利"评价,称赞了选手们的创业梦想,并对创业项目提出了具体建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婆婆家线下实体店+线上鲜果020、上饶希京汇清英口才、江西蓝灵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电商项目等十三支队伍进入决赛。据了解,此次活动从报名开始就受到了各界青年的广泛关注,经过海选,比赛组委会筛选出其中20只队伍进入初赛。初赛采用"5+5"互动答辩模式,即每个参赛项目展示5分钟、与评委互动5分钟,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给出项目展示分。(林桂华 徐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