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高新区全面启动“三员入企、四化提升”活动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4月27日,高新区召开动员会,全面启动"三员入企、四化提升"活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戴启文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好"三员入企、四化提升"活动:一是要在精心组织上下工夫,在活动中要切实做到"思想认识
  4月27日,高新区召开动员会,全面启动"三员入企、四化提升"活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戴启文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好"三员入企、四化提升"活动:一是要在精心组织上下工夫,在活动中要切实做到"思想认识、深入调研、责任落实"三个到位;二是要在提升非公党建上下工夫,要建立常态化的走访机制,重点是抓好非公企业党组织"组建、规范化建设、增强活力"三项重点工作;三是要在助推企业发展上下工夫,"三员"要以当好企业主的"友人"、职工的"亲人"、企业的"主人"的心态,主动与企业主加强沟通交流,帮助企业解决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促进企业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