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新余市社保局积极开展党员文明承诺践诺活动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近日,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争当忠诚可靠、实干担当、文明和谐先锋的积极性,新余市社保局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员文明承诺践诺活动。围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每位党员签订了"党
近日,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争当忠诚可靠、实干担当、文明和谐先锋的积极性,新余市社保局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员文明承诺践诺活动。围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每位党员签订了"党员公开承诺书",重点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方面进行承诺。 公开承诺是展示单位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是广大人民群众对全市社会保险工作作出评价的重要依据。我局高度重视,围绕群众关注的社会保险问题,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确保广大干部职工真正能够带着党性、责任和感情,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务。(彭雅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