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鹰潭市新增1个省级党员科普致富示范村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日前,记者从省委组织部、省科协联合下发的《关于对2012年确定的省级党员科普致富示范创建村命名和确定2015年省级党员科普致富示范创建村的通知》中获悉,我市余江县杨溪乡夏梓村命名为省级党员科普致富示范
日前,记者从省委组织部、省科协联合下发的《关于对2012年确定的省级党员科普致富示范创建村命名和确定2015年省级党员科普致富示范创建村的通知》中获悉,我市余江县杨溪乡夏梓村命名为省级党员科普致富示范村,月湖区童家镇大塘村确定为2015年省级党员科普致富示范创建村。   近年来,为提高我市农村党员科普文化素质,市科协积极联合市委组织部,扎实做好党员科普致富示范村创建工作。在创建过程中,市科协积极引导村委组织,充分发挥村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科技为先导,以科普为支撑,狠抓农村致富实用技术培训和技术服务,大力推广良种良法,把特色产业做大做强。   据统计,我市省级党员科普致富示范村共12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