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第二届“中国创翼”江西赛区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为贯彻落实全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现场推进会有关精神,营造创新创业氛围,由江西省人社厅主办的"中国创翼"江西赛区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了。 第二届"中国创翼"江西赛区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采取初赛、复赛的形式
  为贯彻落实全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现场推进会有关精神,营造创新创业氛围,由江西省人社厅主办的"中国创翼"江西赛区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了。   第二届"中国创翼"江西赛区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采取初赛、复赛的形式组织,初赛由各设区市在6月份组织实施,复赛由省大赛组委会在7月份举办。对参加省里复赛的项目可授予"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创翼之星"称号,同时,将享受"大赛+宣传"、"大赛+培训"、"大赛+资金"等服务。省大赛组委会还将择优推荐一定数量的项目参加全国半决赛。   参赛团队即日起至5月15日可在大赛官网(www.qccy.or)或在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栏目,按四大行业(新能源及环保产业类、高端装备制造业类、生活性服务业类、综合类)或专项赛(农民工创业创新大赛)注册报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