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吉安实施4A级景区“七个一”工程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吉安实施4A级景区"七个一"工程5月5日,记者从吉安市旅发委获悉,为着力提升景区品质,丰富旅游业态,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从5月份起,该市在4A级景区和拟申报创建4A级的景区中,开展品质提升"七个一"

吉安实施4A级景区"七个一"工程


  5月5日,记者从吉安市旅发委获悉,为着力提升景区品质,丰富旅游业态,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从5月份起,该市在4A级景区和拟申报创建4A级的景区中,开展品质提升"七个一"工程。

  据悉,这"七个一"工程分别是:编排一台旅游演艺节目,建设一批旅游精品民宿,打造一桌旅游特色菜肴,建设一批A级旅游厕所,设立一家旅游特色商店,策划一个旅游节庆活动,建立一支公司化运营队伍。吉安市将把"七个一"工程列入4A级景区年度复核重点考核内容,尤其是对新申报的4A级景区严格把关,凡是"七个一"工程不过关的,不予推荐上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