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9年贺兰县文化馆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为进一步加强文化队伍人才建设,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发挥文化引领经济发展,推动社会进步,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作用,贺兰县文化馆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具体事宜通知案如下:一、基本情况贺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队伍人才建设,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发挥文化引领经济发展,推动社会进步,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作用,贺兰县文化馆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具体事宜通知案如下:

一、基本情况

贺兰县文化馆是贺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直属的公益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为国家县级一级文化馆,主要担负丰富和活跃全区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普及科学文化艺术知识、指导社会文化活动的普及与提高、开展社会宣传教育的职能。

二、招聘岗位、数量及资格条件

(一)招聘岗位、数量:

文化辅导员2名,文秘1名。

(二)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岗位要求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3、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勤奋敬业,踏实工作。

4、身体健康,能够胜任本职工作。

5、年龄在30周岁以内(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招聘人员:凡具备一定专业知识、有良好的文字功底,舞蹈、演唱、表演基础和表演能力的区内外各类艺术团体、各类艺术学校、以及社会优秀青年文艺人才,大专以上相关学历均可报名参加,贺兰县文化馆将结合个人专业特长和意愿进行选拔。

7、从事群众文化工作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8、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机关事业单位招聘的正式在编工作人员、特岗教师;

(4)公告发布之日后机关事业单位辞职、辞退,事业单位解除聘用合同的区内外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9、法律法规规定其他情形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的人。

三、工资待遇

1、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1500元。

2、试用期满后签订劳动合同,每次签订2年。

3、工资实行月薪制,每月2000元。

4、单位缴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方式:现场报名与网络报名。

(二)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9日~11月26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00。

(三)报名地点:贺兰县文化馆办公室。

(四)报名时应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近期免冠1寸彩照3张。

3、凡有工作单位者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4、网络报名者可将上述材料扫描后发至1114795571@qq.com

5、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供个人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五、资格审查  

成立资格审核小组,负责应聘报名人员的资格初审工作,如审查中发现不符合应聘职位所应具备的资格条件或有弄虚作假行为,取消报考资格或录取资格。

六、专业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方式为面试形式,由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和县文化馆组织实施。

面试方式:1、文化辅导员面试侧重考察考生的专业技能能力,着重考察以下四个部分:一是对群众文化艺术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二是指导、策划群众文化艺术活动的能力;三是现有专业知识、特长的能力展示(乐器、伴奏带等自带);四是现场创作能力。

2、文秘面试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功底与语言表达能力。

面试时间20分钟左右,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签名确认。

七、体检、考察和公示

(一)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不合格者依次递补。

(二)经体检、考察合格,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贺兰县文化馆公众号网站公示七天,接受社会监督。

八、录用

公示无异议者,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被录用考生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考生本人自行负责处理。录用名单公布后一个星期内未到单位报到办理手续的,取消录用资格。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办理正式聘用手续。考核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九、其他事项

此次招聘工作由贺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和县文化馆组织实施。

咨询电话:0951-8061454

联系人:焦娜 监督电话:0951-8060169

附件:贺兰县文化馆聘用人员登记表

贺兰县文化馆

2019年11月1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