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度九江县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的招聘范围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江西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招聘对象为全国范围内符合本次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各类人员。(一)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毕业,取得硕士学位,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博士可放宽到40

江西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

招聘对象为全国范围内符合本次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各类人员。

(一)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毕业,取得硕士学位,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博士可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

报考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6年5月1日。年龄计算:35周岁及以下指1981年5月1日(含)以后出生。40周岁及以下指1976年 5月1日(含)以后出生。此年龄计算方法适用于本次考试的报名、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所有程序。

(二)符合拟报考职位的学历(学位)和专业要求。

报考者所学专业必须与职位要求相符,并且该专业的学历(学位)层级要达到职位要求。

2016年7月15日前能取得相应学历要求毕业证的考生方可报考。

专业分类按照《研究生学科专业目录》(见附件2)执行。考生专业应与岗位要求专业一致;目录中没有的专业,符合职位需求及专业分类原则的,可咨询用人单位并报市人社局同意后方可报考。

(三)在职人员(在职人员指的是已被机关或事业单位正式录(聘)用的在编在职工作人员)须提供原工作单位和主管部门及各县级人社部门签署同意的报考证明。

详情公告请点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