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济南市技师学院(铁高校区)积极开展招聘宣传工作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济南市技师学院(铁高校区)积极开展招聘宣传工作4月初,济南市技师学院(铁高校区)组织招聘工作宣讲组,分赴历年来与学校有良好合作关系的重点铁路院校进行招聘宣传。随着学校轨道交通专业蓬勃发展,专业的毕业生

济南市技师学院(铁高校区)积极开展招聘宣传工作

4月初,济南市技师学院(铁高校区)组织招聘工作宣讲组,分赴历年来与学校有良好合作关系的重点铁路院校进行招聘宣传。
随着学校轨道交通专业蓬勃发展,专业的毕业生供不应求,而专业教师队伍日趋紧张。从去年11月开始,学校组织人事科专门制定了针对相关大学的预招聘简章,发往北京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中南大学、大连交通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等大学,在高校网站及时发布,对学校招聘进行宣传。
今年4月8日、11日、12日学校先后在兰州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峨眉校区召开招聘宣讲会,介绍学校的历史、办学特色、行业地位和发展前景,吸引了一批优秀毕业生前来洽谈,不少毕业生通过电话咨询、现场、网络应聘等形式与学校达成初步意向,目前已经有近百人投递了自荐书,有意来学校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