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聊城高唐县2016年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高唐县2016年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cstudy.com)快讯:为贯彻落实就业援助政策,有效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按照聊城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转发鲁人社办发【2014】11

高唐县2016年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cstudy.com)快讯:为贯彻落实就业援助政策,有效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按照聊城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转发鲁人社办发【2014】119号文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的通知》(聊人社字【2014】304号)、《关于转发鲁人社发【2013】23号文件进一步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的通知》(聊人社字【2013】255号)文件要求,高唐人社局开发公益性岗位,确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协理员50名,其中部分人员将重点安置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较多、扶贫帮扶任务较重的村,专项从事就业与社会保障精准扶贫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高唐常住户口,身体健康,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年龄35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已进行失业登记的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连续失业一年以上,即2014年7月之前毕业)或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

(三)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够熟练操作自动化办公系统。

二、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纪律,增强透明度,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招聘工作分报名、资格审查、计算机综合能力测试(上机操作)、面试、公示、聘用等环节。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时间和地点

2016年4月25日至4月29日在县劳动大厦一楼西大厅现场报名。

2、携带资料

⑴《2016年高唐县公益性岗位报名表》(一式三份);

⑵《2016年高唐县就业困难人员认定表》(一式三份,反正面打印,社区意见及街道(乡镇)人社所处需盖公章);

⑶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户口簿(均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⑷本人《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由户籍所在地的街道(乡镇)人社所办理);

⑸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除以上资料外,还需提供以下相关证明材料之一:

①《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或《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

②父母双失业,且无稳定经济来源生活困难的;

③单亲、烈士子女家庭、且无稳定经济来源生活困难的;

④遭遇自然灾害导致家庭不能维持正常生活的;

⑤家有重症病人,或家庭主要收入者丧失劳动能力,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

⑥经扶贫部门认定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

3、资格审查

报名时一并进行资格审查,初审合格后方可领取准考证。

(二)招聘考试

招聘考试采取计算机综合能力测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测

试结束后按1: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测试、面试成绩以百分制分别按50%、50%的比例计分。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测试、面试成绩均相同的,采取加试方式确定。测试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网站信息。

(三)公示

根据成绩由高至低确定拟聘用名单,并在聊城市及高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统一办理聘用手续。

三、岗位性质和待遇

公益性岗位是指以就业困难人员为安置主体,由政府出资或政策扶持而设置的辅助性、非盈利性、临时性的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就业岗位。按规定给予公益性岗位工资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本人负担个人部分)。公益性岗位工作期限不超过3年,期满解除劳动关系,个人自主择业。

咨询电话:2966265、2966267.

附件:1、2016年高唐县招用公益性岗位报名表

2、2016年高唐县就业困难人员认定表

高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4月7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