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市中区教育系统招聘技能学科岗位专业技能考试要求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2016年市中区教育系统招聘技能学科岗位专业技能考试要求一、专业技能测试学科及要求(一)专业技能测试学科有:小学英语、小学音乐、中小学体育、小学美术、幼教。(二)专业技能专业测试试题内容要求:1.小学

2016年市中区教育系统招聘技能学科岗位专业技能考试要求

一、专业技能测试学科及要求
(一)专业技能测试学科有:小学英语、小学音乐、中小学体育、小学美术、幼教。
(二)专业技能专业测试试题内容要求:
1.小学英语:英语朗读(50%)、英语回答问题(50%),两项提前准备10分钟,考试各2分钟。
2.小学音乐(专项岗位按规定要求考核)
键盘(40%)--钢琴演奏自选曲目,限时1.5分钟。
声乐(40%)--演唱一首自选的独唱歌曲,自备伴奏带、播放器材和电源,限时1.5分钟。美声特长岗位技能按美声唱法考核。
特长展示(20%)---如舞蹈、器乐选取一项。舞蹈内容自选,限时2分钟(自备伴奏带、播放器材和电源,穿练功服);或演奏一首自选曲目,限时2分钟,乐器自备(不再演奏钢琴)。舞蹈特长岗位技能为此环节的必考项目,无需再展示其他项目。
3.中小学体育学科。在发出口令后及时完成规定动作。
田径(20%)---按规定要求展示技能
球类(20%)---按规定要求展示技能
体操(40%)----按规定要求展示技能
特长展示(20%)----在体育舞蹈、艺术体操、跆拳道、网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七项中任选一类,动作自选,时长不超过2分钟。服装自备、个人自选特长项目器械自备。武术特长岗位为此环节的必考项目,无需再展示其他项目;在前三项考核中没展现田径、篮球特长岗位技能的,在此环节为必考项目,无需再展示其他项目;已展现考核的,可另自选一项考核。
4.小学美术。专项岗位按规定要求考核。采用"统一命题默写创作"的方式考核,用本人擅长的美术形式进行创作,在创作中请展示你独特的艺术构思与美术专业素养。考试时间为90分钟。
注意:1.本场考试不提供任何创作材料、工具(含电源、纸、笔、油画布等)和座椅,所用材料工具及座椅均需考生自备! 2.考生所提交作品请确保在运输途中不易损坏,相应的保护工具考生自备。
5.幼教学科.
简笔画(30%)根据要求进行现场绘画,限时5分钟。绘画纸统一发放,自备画笔和橡皮。
弹唱(40%).现场展示一首歌曲(曲目自定),限时1.5分钟。歌曲演唱时要自弹自唱,调性为歌曲原调,用钢琴伴奏。
舞蹈(30%)内容自选,限时1.5分钟,自备一支伴奏乐曲和播放器材和电源,穿练功服(不准穿演出服)。
二、计分办法
每组评委7人,评分采取每个测评要素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再计算平均分,现场分组公布考生成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