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青岛日报讯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昨日上午在八大关会议厅开始举行。会议将审议并表决《青岛市养犬管理条例》、《青岛市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审议表决市人大常委会关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青岛日报讯 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昨日上午在八大关会议厅开始举行。会议将审议并表决《青岛市养犬管理条例》、《青岛市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审议表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人行道违法停放机动车行政处罚权实施主体的决定,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报告,审议并表决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副主任吴淑玲、张锡君、邹川宁、高岩、秘书长杨鹏鸣和33名委员出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先后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桂芹作的关于《青岛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一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惠荣作的关于《青岛市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孙继作的关于《青岛市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规定(修订草案)》的说明;市财政局局长周安作的关于2016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市审计局局长侯杰作的关于青岛市2014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庆武作的关于检查《青岛市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王文华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市检察院和青岛海事法院提请的人事任免案作简要说明。   副市长王广正就市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案作说明。   拟提请任命的部分人员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并作供职发言。   在进行会议议程之前,张锡君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近期的几项主要工作。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青岛海事法院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区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部分公民旁听了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