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长春市党政代表团来青考察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长春市党政代表团来青考察 青岛日报讯 昨日,由吉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率领的长春市党政代表团来青考察。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市政协主席张少军等参
长春市党政代表团来青考察   青岛日报讯 昨日,由吉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率领的长春市党政代表团来青考察。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市政协主席张少军等参加相关活动并会见了长春市党政代表团一行。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树国,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治莹,长春市政协主席崔杰参加考察。   昨日,长春市党政代表团先后考察了海信集团、青岛市规划展览馆、海尔集团、澳柯玛集团、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青岛明月海藻公司、黄岛区张家楼镇等,详细了解了我市城市规划建设、产业转型、西海岸新区建设发展管理、科技创新和服务业发展等方面情况。   会见中,李群对长春市党政代表团来青表示欢迎。他说,长春是振兴东北的中心地带,工业基础雄厚,科技创新实力强劲;青岛与长春有着长期的交流合作,经贸往来、产业对接日益密切,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当前,青岛正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着眼优势互补,丰富合作内涵,进一步加强双方在高新技术发展和产业化推广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共同推动两市产业发展迈向中高端,努力实现两市经济在新常态下持续健康发展。   王君正说,长春、青岛两地虽然山水相隔,但人缘相亲,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密切关系,形成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基础。希望两市本着"讲究实效、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全面搭建面向未来的跨区域经济友好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加强政府间、企业间、群众间的经济合作与文化交流,探索建立跨区域城市间的沟通协调、产业协作、创新共享等相关机制,全面深化各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领导惠新安、张德平,长春市领导孙亚明、王庭凯、吕凝、桂广礼、白绪贵等参加考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