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文化路街道举办“春风送暖意 就业惠万家”用工招聘活动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文化路街道举办"春风送暖意 就业惠万家"用工招聘活动 为充分发挥街道人社所服务平台的作用,有效解决本地企业用工短缺和求职者难以找到合适工作的问题, 3月3日文化路街道在振兴路吉品街东首举办2016年"
文化路街道举办"春风送暖意 就业惠万家"用工招聘活动 为充分发挥街道人社所服务平台的作用,有效解决本地企业用工短缺和求职者难以找到合适工作的问题, 3月3日文化路街道在振兴路吉品街东首举办2016年"春风送暖意 就业惠万家"系列企业用工招聘启动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持续两天。参与活动的企业共56家,以街道本辖区企业、商户为主,同时涵盖制造、贸易、房地产、旅游服务等多个行业,就业岗位多达2000多个,普工类岗位需求量较大,多家企业对管理类、技术类岗位提供了高达5000元的薪资待遇。 招聘期间吸引了760余名求职人员到场咨询,包括辖区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残疾人等。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求职人员提供详细的就业咨询和引导,推荐应聘岗位,发放《就业服务卡》、就业政策、用工单位招聘简章等各种资料1000余份,仅启动活动第一天上午就有80余人与用工企业联系达成就业意向。 自2007年起,文化路街道已连续10年举办"春风行动"大型企业用工招聘活动,超过 8000人成功实现"家门口"就业,为求职人员和企业单位搭建了良好的发展平台。此外,街道还在备受关注的当地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信息,既扩大了企业的宣传范围,又给求职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