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垦利街道举办青年干部“梦想启航”学习交流会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垦利街道举办青年干部"梦想启航"学习交流会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8日上午,垦利街道青年干部"梦想启航"学习交流会在振兴社区多功能厅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垦利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景亮、副书记周建
垦利街道举办青年干部"梦想启航"学习交流会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8日上午,垦利街道青年干部"梦想启航"学习交流会在振兴社区多功能厅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垦利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景亮、副书记周建等主要领导同志,街道青年干部共计50余名。 会议首先由经验丰富的老中层干部发言,其次,青年干部代表们轮流交流发言,老干部们纷纷传授工作经验,年轻干部则表示会以老干部为榜样,虚心学习、踏实奋进。领导们对代表的发言一一做了点评。最后,吕景亮书记对座谈会上青年干部的发言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鼓励青年干部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本领,锤炼品德意志,矢志奋斗拼搏,努力争做眼里有活、用心做事的人;敢于担当、真心负责的人;群众信任、放心托付的人,在人生的广阔舞台上尽情展现人生价值,努力用高尚的品德、杰出的才干、优良的业绩,赢得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满意。
0